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47
字号:
分享:

12月31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一个坚持”的具体要求,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重点任务,切实找准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作出贡献。三是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化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作出表率;加强宣传引导,在全警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广泛运用各类媒体和平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抓好成果转化,聚焦法治公安建设目标,大力推进执法监督管理机制改革,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