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徐大彤赴延安榆林调研公安工作

徐大彤赴延安榆林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1 16:16
字号:
分享:

1月5日至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徐大彤赴延安、榆林市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辅警。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聪聪,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延安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袁家富,榆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邱祖满,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徐大彤先后到中共七大会址等地检查革命文物安全保卫工作,到基层派出所详细了解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和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在信息化指挥中心、交警大队等地调研合成作战、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

调研期间,徐大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延安、榆林市公安机关工作汇报。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抓紧制定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始终如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统筹做好“两会”、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