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徐大彤到厅机关检查调研工作并看望民警

徐大彤到厅机关检查调研工作并看望民警

发布日期: 2021-03-24 16:34
字号:
分享:

3月2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到省厅机关相关部门检查调研工作,并看望机关民警。副厅长向书茂、杜清江、杨尚伟、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姜劲儒分别参加。

徐大彤先后来到厅禁毒总队、驻厅纪检监察组、警务督察总队、法制总队等部门,询问了解人员队伍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相关演示。他对各部门近年来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组织开展好厅机关学习贯彻宣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是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等一系列活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厅机关党建工作,书记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政治过硬的厅机关干部队伍。三是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围绕本领高强要求,按照厅党委确定的十件大事,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在抓重点、创亮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推动厅机关各项业务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四是要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做到有态度、有行动、有方法、有效果,推动形成工作闭环和责任闭环,始终保持厅机关干部队伍正气充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