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公安厅举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省公安厅举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 2021-08-20 15:30
字号:
分享:

8月18日,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主要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为期3天,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省公安厅机关党员民警全员参加。

省厅要求,公安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题培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必然要求,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学思用贯通,切实把握专题培训的重点内容,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有新提升,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严守培训规定,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专题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维护全省社会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十四运安保攻坚战,以维护政治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培训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