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徐大彤在西安督导检查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徐大彤在西安督导检查十四运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2 09:17
字号:
分享:

9月2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到西安奥体中心督导检查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安保执勤值守人员。

徐大彤先后来到武警安保指挥所、消防安保指挥部和安保联合指挥部,检查赛事安保、勤务运转、闭环管理等情况,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充分肯定十四运会开幕式安保工作后,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突出“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合成一个拍,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紧扣闭幕式安保这个关键环节,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坚持想细、想全、想万一,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