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2-10 14:10
字号:
分享:

2月9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委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恪守为民初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着眼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推进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培训,落实值班备勤,深入一线严督实导。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