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五一”假期陕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五一”假期陕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 2022-05-06 10:14
字号:
分享:

“五一”假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统筹做好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全省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和重特大道路交通、治安灾害事故,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五一”假期,省公安厅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活动,派出10个由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赴各地开展督导检查。全省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全力奋战在安保一线,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今年“五一”假期,全省公安机关累计投入警力9万余人次,强化对繁华商业区、机场车站、公交地铁、旅游景区等场所的巡逻防控。同时,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中小旅馆、出租房屋等复杂部位的治安检查,严格枪爆危险物品、管制器具、易制爆原材料、散装汽油、放射性物质等重点物品管控,全省未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全警动员,加大道路交通巡查管理力度,加强宣传提示引导,围绕重点路段、高峰时段、重点车辆加强管控疏导,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开展针对农用车载客安全风险的专项治理,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发送2万余条路况信息服务群众出行。全省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大面积长距离交通拥堵。

此外,各级公安机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入陕人车查验,配合卫健部门在坚持“人车同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前提下,优化查验流程,做到既保安全,又保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