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05 08:00
字号:
分享:

4月29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各地、各警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公安改革重点领域任务,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增强全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把新时代公安改革向纵深推进。二是强化数字理念,切实推动陕西公安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开展“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为抓手,加大“数字经济”治理的理念更新、机制创新,建强公安大脑和警务云,着力构建以“数字公安”为核心的大数据应用生态,强化人工智能和数据赋能,建立社会治安指数平台,高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三是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认真查看问题短板,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抓而不紧、抓而不实问题,坚决克服得过且过、无所作为的思想,坚决杜绝哗众取宠、装点门面的假大空做法,用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