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10 13:45
字号:
分享:

5月6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切实承担起公安职责,充分履行好公安职能,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各个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突出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不断深化公安改革,出台更多更好服务经济、保障民生的新举措,为企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三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我省疫情防控持久仗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