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13 09:50
字号:
分享:

5月11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抓好当前安保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保持高度清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扩展到全部公安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社会面整体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和监管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是切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各工作专班要认真总结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认真评估查找各环节短板弱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按照部署,深入开展“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推进“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和“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