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杨尚伟出席“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杨尚伟出席“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5 09:0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宣部、公安部关于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17日,省公安厅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5.17聚力反诈 同心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省联席办主任杨尚伟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此为序幕,全省公安机关“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全省集中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西安市,各地市同步开设分会场。宣传活动主要以新闻发布、文艺节目、发放传单、展板讲解和案例剖析等形式,多方位介绍了我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举措和成效,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意识。作为今年主题宣传的一大亮点,省公安厅在西安地铁4号线开通首趟反电诈地铁专列,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揭示诈骗手段等方式,让每位乘客能够全程感受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为延伸宣传触角,扩大受众面,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厅有关部门联合策划推出反诈主题直播活动,“陕西警方”新媒体账号与全省各级公安机关200余个新媒体账号及中省新闻媒体新媒体平台共同组成宣传矩阵,联动开展线上直播,累计观看超过100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省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三大通信运营商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省公安厅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