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杜清江视频调度汉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杜清江视频调度汉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3 09:00
字号:
分享:

5月19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组织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汉中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案件侦办情况。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汉中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汉中市公安局汇报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和工作推进情况,汉台分局汇报了重点案件侦办进展情况。

杜清江对汉中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汉中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强力推进。二是侦办案件力度上再加力。要加强线索核查工作,认真做好旧案翻查和“回头看”工作,多渠道加强线索摸排,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三是要坚持侦稳并重。强化涉案资产追缴,尽最大努力追赃挽损,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四是各级责任再压实。汉中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领导包案、专案专班,向涉养老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确保专项行动打出成效、打出声威,全面展示汉中公安机关的强大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