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23 08:40
字号:
分享:

5月18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研讨交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入开展“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真正学出新时代青年的政治忠诚和时代担当,学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之心、爱戴之情、捍卫之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青年民警要勇于砥砺奋斗,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自身工作研学精学,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和能力素质。各警种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实战练兵,建立完善实战性、常态性教育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应对处置复杂情况和疑难案事件的能力水平。三要扎实做好厅机关青年工作,突出青年民辅警的“生力军”作用。要加强和改进对党的群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加强各级公安机关团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持续为广大青年民警的事业发展和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要关心关爱青年民辅警,持续出台暖警爱警措施,健全完善青年民警素质培养、选拔任用的正向激励体系,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