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举行二十大安保装备及车辆发放仪式

省厅举行二十大安保装备及车辆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13 08:00
字号:
分享:

6月9日,省厅在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二十大安保装备及车辆发放仪式。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姜劲儒出席活动并为西安市局发放车辆装备。厅有关部门、西安市局有关单位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姜劲儒在讲话中指出了省厅此次集中发放装备及车辆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去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在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崭新成效,并充分肯定了高新分局的突出工作成绩。他强调,今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全省公安机关的重大任务。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全省社会稳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努力倾斜基层、全力保障一线,树立强基导向、提升综合战力,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深入推进“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成效,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决打赢今年党的二十大安保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