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李向阳督导调研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工作

李向阳督导调研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13 09:00
字号:
分享:

6月9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深入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督导调研出入境管理工作,省厅有关部门、西安市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李向阳一行首先到西安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中国公民出国(境)接待大厅,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我市近期出入境证件办理及便民利民措施实施情况。随后,专题了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向阳对西安市公安局两个专案前期侦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案件侦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发挥各警种部门的职能优势,认真总结案件侦办规律,会同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总结办案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二是要形成技战法,进一步加强办案力量建设,加快案件进度,认真总结案件侦办经验,及时向全省推广;三是要充分沟通协调,要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对接,解决问题,解除基层后顾之忧;四是要循线深挖,彻底查清案件全链条违法犯罪事实证据,循线深挖追查关联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扩大战果,依法严厉打击涉案违法犯罪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