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刘国中赵一德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刘国中赵一德会见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6-21 16:15
字号:
分享:

    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20日在西安会见了我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刘国中、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刘国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干警的关心关怀。大家受到表彰,既是集体的荣誉、个人的荣誉,也是公安战线的荣誉,全省人民都为你们感到自豪。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总书记、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刘国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省公安系统要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国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广泛宣传英雄模范、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