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厅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厅党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日期: 2022-07-14 09:30
字号:
分享:

7月13日,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徐大彤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决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多次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深化禁毒国际合作,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禁毒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禁毒工作会议部署,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

徐大彤强调,要深化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各级公安禁毒部门要大力推进禁毒“清源断流”行动,持续深化禁毒大数据赋能应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涉毒风险隐患,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大彤要求,要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形成禁毒工作整体合力。要切实承担起省禁毒办的职责,强化部门协作配合,运用多种手段,加强督导推动,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

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厅内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