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 2022-07-15 16:15
字号:
分享:

7月13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三篇内容。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首要任务,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二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切实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严格落实监管场所、办公场所、服务场所防疫措施,守牢公安机关内部“零感染”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