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

省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21 09:25
字号:
分享:

7月20日,省厅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属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大彤就充分发挥秦岭生态卫士作用,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重大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秦岭生态保护措施落地落实,把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加强跟踪问效,切实维护秦岭生态环境安全。二是要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主线,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要聚焦地域性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领域违法犯罪,综合运用多种措施,坚决打准打深打狠打透。要加强同行政监管部门的协作配合,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严密无缝的工作闭环、责任闭环。各警种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作用,对标职责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分解,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形成环环相扣、层层压实的责任链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