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00
字号:
分享:
9月13日,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省交安委主任徐大彤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全员动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落实市、县(区)、乡镇(街办)三级行政首长负责制,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行为、重点时段,认真落实“路长制”和“三同时”制度,深入推进“平安农机”创建和农村地区校车服务保障,扎实开展“两站两员”建设和联合执法管控,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农村道路基础建设,增强交通保障能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农村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

会上,延安市、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渭南市、西安市长安区、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作了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