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断流”专案暨缅北清源行动视频部署会议

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断流”专案暨缅北清源行动视频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13 08:00
字号:
分享:

9月9日,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断流”专案暨缅北清源行动进行视频部署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上,渭南市公安局介绍了“断流”专案暨“金三角”斩链行动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杨尚伟对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断流”专案暨缅北清源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简要总结了全省1-8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成绩,以及前一轮“断流”专案暨“金三角”斩链行动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就贯彻落实公安部部署要求,切实打好“断流”集中行动这一仗,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此次清源行动打出实效、打出声威。二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力推动清源行动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精心安排部署、分类有序推进,强化整体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打击成效,扩大战果。三是严守纪律,依法办案,确保法律和社会效果统一。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坚决依法打击。四是紧抓“百日行动”有利契机,深入推进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逼投工作,坚决斩断境外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员流。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市级公安机关,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分管领导和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