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姜劲儒出席西安地铁应急演练

姜劲儒出席西安地铁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2-09-16 08:00
字号:
分享:

9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在地铁14号线奥体中心站开展了“共筑防线,平安出行”2022西安地铁应急处突演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反恐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姜劲儒到场观摩指导并讲话。

姜劲儒全程观摩并指导演练后指出,此次演练科目设置紧贴实战、处置程序科学规范、指挥联动协调有序,参加演练人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体现了西安市公安机关应对重大突发案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序联动、高效处置,充分展示了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

姜劲儒强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全省公安机关首要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演练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完成安保各项任务。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切实做到预警在先,防范在前;二要提升应急处突本领,不断完善方案预案,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依法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结合新的工作需要,加大演练实战化成效,进一步通过法治化的途径明确群众参与反恐的权力和义务,做到有效保护群众隐私,更加有效地动员他们参与,真正做到“反恐人民战争”,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