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李向阳赴咸督导检查公安重点工作

李向阳赴咸督导检查公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9 08:00
字号:
分享:

9月16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带领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咸阳公安机关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活动,检查督导党的二十大安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咸阳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李向阳到咸阳高新区两寺渡村,认真听取辖区基本情况,仔细询问治安乱点挂牌整治工作推进举措和取得成效。在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办公室,李向阳听取“百日行动”组织推动、打防举措、取得成效工作情况汇报,对咸阳公安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紧密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工作,紧盯多发易发警情,协同各方,综合治理,持续有效净化治安环境。

在关中环线三原县大程镇吴家村路口,李向阳仔细了解该路段交通事故隐患整治工作情况,查看道路交通设施标识,与交通劝导员亲切交流。强调要紧盯“减量控大”总体目标,按照“党政主导、部门协作、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思路,抓住源头管安全,完善基础保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农村交通安全风险,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三原县公安局,李向阳详细了解两起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现场进行研判指导,并接访答复信访人。他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市公安局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向阳听取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反馈了此轮督导发现的问题,对咸阳公安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思路措施清晰明确、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安保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咸阳各级公安机关要紧扣主题主线,提升政治站位,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督导期间,按照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李向阳还与钟伟同志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