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杜清江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接受专访介绍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2”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杜清江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接受专访介绍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2”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9-15 08:00
字号:
分享:

9月14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应邀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秦风热线”栏目,就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2”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接受专访。

访谈中,杜清江向广大听众介绍了我省公安环食药部门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从安排部署、打击重点、工作成效、犯罪特点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昆仑2022”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战果。

杜清江强调,打击环食药领域犯罪是一项民生工程,任重道远。全省公安机关将以“昆仑2022”专项行动为牵引,严厉打击环食药违法犯罪,积极推动环食药安全源头治理,坚决防范环食药领域安全风险,积极探索建立一体化实战运行体系,全力提升以数据侦查能力为核心的战斗力水平,努力形成主动进攻、精确制导的侦查打击新格局,切实肩负起当好秦岭卫士、守护三秦人民幸福安康的职责使命,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