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2 08:00
字号:
分享:

9月21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的重要意义,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和党员民警中树牢党章党规意识。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硬仗。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确保社会安定有序。要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提供有力作风保证。要按照要求,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各项安保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铁规禁令,严防发生各类违法违纪问题。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作风突出问题。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坚决完成好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