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徐大彤主持召开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徐大彤主持召开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3 08:00
字号:
分享:

9月22日,全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认识,抓好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把影响民爆物品安全生产的各类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到位,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严格行业规范和准入管理,强化民爆物品各环节的审批许可和安全监管,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安全技能培训,切实筑牢安全屏障。要结合“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有针对性地开展民爆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督导检查,严打涉爆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杜清江通报了今年以来民爆物品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措施建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应急管理厅及榆林市、商洛市民爆专委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各级民爆专委全体成员、成员单位联络员及专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