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李向阳督导检查西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李向阳督导检查西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18 08:00
字号:
分享:

10月17日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带领交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前往西安市长乐东路堡子村十字、祥云路灞柳一路十字,对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7条整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长乐东路堡子村十字,李向阳详细询问了路段事故的规律特点,采取的整治措施,听取了西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祥云路灞柳一路十字,实地查看了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优化改造提升情况,检查了路面勤务的落实情况。

李向阳对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事事、层层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明战时纪律,强化战时作风,展示战时作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隐患动态排查治理,分析事故原因,找出共性问题,查找短板漏洞,研究解决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落实,按照要求,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四是要进一步落实暖警爱警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民辅警能得到充分休息,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要积极做好民辅警就餐休息、防寒保暖、安全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做好内部疫情防控,落实疫情相关要求。要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岗位人员的个人健康监测,确保安全防护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