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徐大彤在西安市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

徐大彤在西安市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1 14:40
字号:
分享:

2月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来到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

徐大彤实地检查调研了指挥勤务运行、执法办案和公务用枪等工作情况,与基层民警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接访处理两起信访事项。徐大彤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及时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构建上下贯通、协调有力的工作体系,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推动公安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系统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态势感知能力和警务实战效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初心使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警民鱼水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