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省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2-22 08:00
字号:
分享:

2月21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2022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南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大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干好陕西工作的根本遵循,是陕西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根本所在,是全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标尺所在,是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力量所在。省厅党委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学细悟、常学常新,进一步深刻感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指导意义,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他从六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是坚持不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三是坚持不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四是坚持不懈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五是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六是坚持不懈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