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公培明主持召开厅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公培明主持召开厅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02 08:00
字号:
分享:

3月1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公培明主持召开厅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厅直工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发展党员和组织建设工作,听取了2022年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汇报,讨论了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审议了2022年度党内表彰事项。

公培明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时举办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是要按照厅党委工作部署,对标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安排,全力做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党员民警队伍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