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杜清江带队赴西安市督导检查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杜清江带队赴西安市督导检查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4-10 08:00
字号:
分享:

4月6日至8日,省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天的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6日晚,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杜清江带队赴西安市督导集中清查行动,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安市公安局有关警种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杜清江首先在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详细询问了集中清查行动部署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清查行动警力配备安排情况,听取了巡特警大队简要汇报,并宣布清查行动开始。随后,在高新区沙井村夜市、咖啡街区开展步行巡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治安管控和巡特警巡逻布控情况,听取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高新分局开展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简要介绍和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和武警官兵。

杜清江就纵深推进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突出重点,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二要加强矛盾纠纷、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化解,加强源头治理;三要强化显性用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关爱民警,合理调配警力资源,切实做好从优待警,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