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3 08:00
字号:
分享:

4月12日,省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厅内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尚伟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要加强理论学习,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厅党委成员带头讲专题党课、开展交流研讨;各基层党组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学习研讨活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着力推动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要深入检视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强化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春季治安清查整治、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两大专项行动”。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一级带动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务实局面。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扩大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要注重统筹兼顾,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