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李向阳前往宝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李向阳前往宝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4-18 08:0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7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深入宝鸡市公安局,专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省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李向阳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李向阳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市公安机关贯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警牢牢把握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的重要要求。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推进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盯奋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护航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总体部署,扎实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宝鸡、杨凌示范区市、县(区)两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