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高东深入西安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高东深入西安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4 08:00
字号:
分享:

5月23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东深入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专厅,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专厅,高东先后查看了出入境自助服务区、便民等候区等功能区域,详细询问了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数据共享、电子证照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高东就进一步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用新思维解决新问题,用新技术构建新格局,努力在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效能上突破创新、打造品牌。二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打通“数据壁垒”,有效实现各类政务信息数据汇聚融合,真正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一线民警、广大群众意见建议,深刻分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短板,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研究出台更多配套机制措施,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