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字号: 打印

杜清江深入西安市西一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杜清江深入西安市西一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8-09 08:00
字号:
分享:

8月8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带领分管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杜清江一行首先来到西一路派出所户籍室,向户籍民警了解身份证异地办理、居住证办理等情况。在派出所警务公开栏详细查看了派出所人员构成、警力配置及“两队一室”建立情况。随后杜清江来到“董亚斌矛盾纠纷调解室”,听取了民警董亚斌关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经验做法的介绍,就建立矛盾纠纷化解工作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杜清江一行来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观看了指挥信息系统的功能模块演示,着重了解信息化管理情况,就有关工作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杜清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西一路派出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推进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二要建立完善“三调”联动机制。派出所要对平时的矛盾纠纷调处工作进行提炼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加强信息化应用。坚持要向科技要警力,在现有信息化平台的基础上,学习借鉴外省经验做法,拓展功能模块,实现治安要素的全量掌握、全时可感,确保防控体系在派出所全域实用、好用、管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