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焦点图片
字号: 打印

徐大彤会见全省公安英模代表

徐大彤会见全省公安英模代表

发布日期: 2021-06-28 15:38
字号:
分享:


6月25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徐大彤会见了全省公安英模代表。

徐大彤代表省政府向来自全省公安机关刑事侦查、社区警务、指挥中心等多个岗位的10位英模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安全稳定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公安英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珍惜荣誉,勇担重任,在本职本岗作出更大贡献,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英模为标杆,铸牢忠诚警魂,履职担当尽责,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维稳为主线,聚焦省公安厅党委确定的十件大事,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省公安机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进一步树立陕西公安队伍良好作风形象。要站稳人民立场,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责任清单”和便民利民措施,不断增强三秦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