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拒绝邪教 振兴乡村
字号: 打印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主动送教到乡村 筑牢反邪“防火墙”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主动送教到乡村 筑牢反邪“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23-06-26 14:39
字号:
分享:

按照省厅关于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系列宣传活动和市局“三下”(坚持眼睛向下关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人往下走和群众打成一片;坚持资源下沉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服务)工程要求,严防邪教组织向农村侵蚀渗透, 6月以来,西安市公安局联合蓝田县委政法委、蓝田县公安局、蓝田县玉山镇人民政府,利用赶集日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6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参加活动的群众翻看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播放反邪教宣传片、设置展板、开展咨询、发放资料及悬挂横幅等方式,使村民明白“邪教”的概念、危害及如何抵制等基本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邪教组织的渗透活动,坚决做到不听邪、不看邪、不信邪、不传邪,对发现的邪教线索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真正做到反邪教常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民警向群众发放发邪教宣传资料

民警利用展板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常识

现场还组织了“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干部群众纷纷签名,使活动开展更加扎实有效。近期,西安市公安局将继续组织各县(区)局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深入推动我市反邪教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参加活动的群众参与“向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