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字号: 打印

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00
字号:
分享:
索 引 号 /2024-02451 主题词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发布机构 省公安厅 效力状态 有效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3-06

现将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评结果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评通过人员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姓名:千佳丽

身份证号码:61042619911109****

二、面试考核内容及流程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材料评议和综合面试各占50%。

(一)材料评议

根据应聘人员递交的申请材料和科研计划书,陕西分中心组织专家组进行全面的、独立的评估打分,得出专家组平均评分并形成书面评议意见。

(二)综合面试

1.参加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评的人员。

2.报到时间:2024年3月12日15时。

3.地点: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丰耘路与雅韵路十字西北角)。 

4.综合面试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时间为30分钟,其中要求应聘人员准备不超过15分钟的PPT向面试专家组汇报,专家提问15分钟。应聘人员成绩为专家组平均评分。PPT内容包括:

(1)个人基本情况和前期成果介绍

(2)学术报告(可自选以前从事过的科研项目)

(3)研究计划报告,即对撰写的科研计划书进行汇报

三、面试总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总成绩=材料评议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材料评议和综合面试均按百分制评分,面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四、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得请人代面试或者代他人面试,违规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应聘人员进入考场后,应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严禁在候考区喧哗聊天。

(三)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达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参加综合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以及缺席者,视为放弃综合面试。


( 联系人:黄欣菁      联系电话:029-88689805)



国家毒品实验室陕西分中心          

2024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机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主办:陕西省公安厅

陕公网安备 61019102000150号陕ICP备14004554号-3网站标识码:6100000061

运维电话:029-86165826传真:029-86165827网上办事平台运维电话:029-86360500

altalt alt